伍兹以全新方式重出江湖 讨论美巡赛后老虎时代

伍兹以全新方式重出江湖 讨论美巡赛后老虎时代
2022年08月18日 10:1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8日,周二晚上的球员私人会议是JP麦克马纳斯职业/业余配对赛自发聚会的一个延伸。苏格兰公开赛前一周,一众高尔夫好手,在爱尔兰阿黛尔庄园俱乐部(Adare Manor Club)聚会,其中有老有小,甚至还有已经与LIV高尔夫签约的球员。

  对于伍兹而言这次会议足够重要,即便因为2021年车祸,腿部受了重伤,今年他只参加了3站美巡赛。他坐着私人飞机,带着瑞奇-福勒一道出席会议。瑞奇-福勒没有获得BMW锦标赛参赛资格。

  “我想这场会议显示出他(伍兹)对巡回赛多么关注。我认为这显示出他对正处于上升期的球员,正在成为下一代主力的球员多么关注,”麦克罗伊说。

  “喜欢不喜欢都好,他们真的已经不能再推销泰格-伍兹了。巡回赛20年来工作很轻巧。可是现在他们没有老虎了。是的,他们还有我们这一群人。我们全都是优秀的球员,可我们不是泰格-伍兹,”北爱尔兰人说,“我们进入了一个不同的时代。我们必须要以不同的思维考虑问题。”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