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锦标赛决定总统杯席位 斯皮思力争自动入选席位

BMW锦标赛决定总统杯席位 斯皮思力争自动入选席位
2022年08月17日 09:25 新浪体育
斯皮思斯皮思

  北京时间8月17日,在年度第二场季后赛中,巡回锦标赛资格不是唯一要争取的东西。

  BMW锦标赛同时也是选手们争取获得美国队6个自动入选席位,国际队8个自动入选席位的最后一场赛事。

  托尼-弗诺(Tony Finau)最近跃升幅度大,因为在明尼苏达和底特律连续取胜,积分排名从第11位攀升到第六位。而第六位也是自动入选的最后一位。

  带头的五位美国选手分别是:斯科蒂-舍夫勒、帕特里克-坎特利、萨姆-伯恩斯(Sam Burns)、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和贾斯汀-托马斯。在托尼-弗诺之后的选手是维尔-扎拉托尔斯(Will Zalatoris)和乔丹-斯皮思。仅有这两位选手能在本周冲入前六位,自动入选下一个月的对抗赛。

  美国队的积分榜依据是联邦快递杯积分榜,季后赛中积分三倍计算。

  此外,队长拉夫三世有6张外卡名额。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