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裘德锦标赛扎拉托尔斯加洞夺首冠 积分升至第一

圣裘德锦标赛扎拉托尔斯加洞夺首冠 积分升至第一
2022年08月15日 08:21 新浪体育
扎拉托尔斯扎拉托尔斯

  北京时间8月15日,维尔-扎拉托尔斯(Will Zalatoris)在第三个加洞吞下一个幸运的柏忌,击败对手塞普-斯塔卡(Sepp Straka),赢得了第一站季后赛——联邦快递圣裘德锦标赛,其积分排名也登上了第一位。

  维尔-扎拉托尔斯今天开局连续抓到3只小鸟,仅仅在七号洞丢了一杆。转场之后,美国人在10号洞拿下7英尺小鸟,然后在15号洞,五杆洞两推抓鸟。18号洞他拿下10英尺关键性保帕,打出66杆,四轮成绩为265杆(71-63-65-66),低于标准杆15杆,与塞普-斯塔卡战成平手。

  塞普-斯塔卡前九洞表现起伏,两只小鸟两个柏忌,后九洞抓到3只小鸟,打出67杆。

  前两个加洞在18号洞,四杆洞进行。两人都保帕,第三个加洞转到11号洞,三杆洞,维尔-扎拉托尔斯在该洞的开球在水障碍边的岩石上弹跳了几下,十分幸运没有下水,停在岩石之中。在那里,他吞下了柏忌。

  塞普-斯塔卡打出了相似的一杆,但是小球在岩石上弹跳几下之后却落入了水中,最终负于维尔-扎拉托尔斯。

  本赛季多次与冠军擦肩而过,特别是美国PGA锦标赛延长赛负于贾斯汀-托马斯,维尔-扎拉托尔斯终于取得突破,实现美巡赛首胜。为此,他获得2000分,超越了被淘汰的斯科蒂-舍夫勒,登上了积分榜第一位。

  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66杆、布莱恩-哈曼(Brian Harman)67杆,两人以268杆,低于标准杆12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琼-拉姆、科林-森川、亚当-斯科特、托尼-弗诺(Tony Finau)等名将再落后1杆,处于并列第五位的大组中。

  今天的戏剧还包括比赛没开始,卡梅隆-史密斯被罚了两杆。第三轮,澳大利亚人在四号洞,三杆洞罚杆抛球之后,小球仍旧触碰了红色障碍区线,为此他被罚了两杆,67杆变成了69杆。

  卡梅隆-史密斯第四轮打出70杆,四轮成绩为271杆(67-65-69-70),低于标准杆9杆,最终排名并列13位。赛事结束之后,他拒绝了采访。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