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场季后赛舍夫勒小麦斯皮思出局 仍可角逐第二场

首场季后赛舍夫勒小麦斯皮思出局 仍可角逐第二场
2022年08月13日 11:36 新浪体育
舍夫勒舍夫勒

  北京时间8月13日,作为季后赛第一场,联邦快递圣裘德锦标赛的周末缺少了三个大牌选手:斯科蒂-舍夫勒、麦克罗伊以及乔丹-斯皮思。

  斯科蒂-舍夫勒四月份赢得美国大师赛,过去五个月一直位于世界第一位,可他一直没有从第一轮推杆的“身体外体验”恢复转来。他在最后3个洞都创造了抓鸟机会,可是没有拿下。他交出68杆,差一杆晋级。

  “十分明显,季后赛之前感到十分沮丧,”斯科蒂-舍夫勒说,“我在家非常刻苦地训练,实际上打得不错。可是我来到这里,却遭遇了推杆最坏的一天。有时候,高尔夫会直接打脸。”

  麦克罗伊在最后一个洞从长草到观众再到果岭边缘,打出69杆,今年第二度淘汰。乔丹-斯皮思的晋级希望在14号洞,三杆洞破灭。他在该洞开球下水,最终打出74杆。

  至少他们已经获得了下个星期BMW锦标赛参赛资格。他们的积分排名足够高,不会因此失眠。

  悲催的是简森-戴伊,他的赛季已经宣告结束。

  简森-戴伊开局打出65杆,希望获得一个好名次,从而进入积分前70位,取得下一场季后赛的资格。与之相对,前世界第一在最后8个洞丢了5杆,打出74杆,因为一杆之差淘汰。

  除了简森-戴伊,另外有30位在积分榜前70位之外的选手因为淘汰,提前结束赛季。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