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裘德赛斯塔卡出局六场后崛起 与梅瑞特排名第2

圣裘德赛斯塔卡出局六场后崛起 与梅瑞特排名第2
2022年08月13日 12:15 新浪体育
斯塔卡斯塔卡

  北京时间8月13日,塞普-斯塔卡知道低谷的感觉。自从六月份纪念高球赛以来,他一直没有进入过周末。然后他在TPC南风开局打出64-66,在联邦快递圣裘德锦标赛第二轮之后并列位于第二位。

  “过来参赛的时候一直打得不是很好。之前我淘汰了很多场,”连续淘汰6场的塞普-斯塔卡说,“不过这就是高尔夫。你会经历高峰与低谷,你必须顺势而为。”

  很显然今天他是顺势而为,特别是后面。他连续抓到3只小鸟——包括最后一个洞推入22英尺小鸟长推——打到了低于标准杆10杆。

  特洛伊-梅瑞特(Troy Merritt)连续第二轮打出65杆,也并列位于第二位。星期五他起起落落,可是14号洞推入4英尺小鸟推之后,15号洞又推入15英尺老鹰推,只落后1杆。

  托尼-弗诺(Tony Finau)连赢两场比赛之后首度参赛。自从英国公开赛最后一轮,他已经连续11轮打出小于等于68杆的杆数。星期五,他打出68杆,落后3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