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夫勒故意踩史密斯的推杆线路?当事人尚未回应

舍夫勒故意踩史密斯的推杆线路?当事人尚未回应
2022年08月13日 08:46 新浪体育
事发瞬间事发瞬间

  北京时间8月13日,联邦快递圣裘德锦标赛第一轮,世界第一斯科蒂-舍夫勒与世界第二卡梅隆-史密斯同组出发。他们之间发生的一段插曲引起很大关注。

  事情的前因后果是:12号洞,斯科蒂-舍夫勒刚刚推入了一个柏忌短推,这是他当天的第三个柏忌。

  他随后径直在卡梅隆-史密斯前方走过。当时澳大利亚人低着身子正在判读他的小鸟推。

  卡梅隆-史密斯立即震惊地抬起头看着斯科蒂-舍夫勒。

  通常情况下,礼貌的做法是斯科蒂-舍夫勒从卡梅隆-史密斯身后绕过,而不是穿过他的线路。

  应该说打了这么多年高尔夫,斯科蒂-舍夫勒知道怎么做。

  实际上,事后斯科蒂-舍夫勒也没有道歉。

  斯科蒂-舍夫勒对卡梅隆-史密斯不爽吗?

  斯科蒂-舍夫勒5个洞打出高于标准杆4杆,不过之后抓到3只小鸟,最终交出高于标准杆1杆。而卡梅隆-史密斯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3杆。

  很显然,这样一个画面传到社交媒体上之后,引发了巨大的讨论。的确,斯科蒂-舍夫勒实在太失礼了。

  有许多人揣测可能是斯科蒂-舍夫勒对卡梅隆-史密斯转投LIV高尔夫很有意见,毕竟他多次表达对LIV高尔夫的不爽。

  不过也有一种可能,斯科蒂-舍夫勒当时太专注了,没有注意到现场的情况。

  截止目前为止,斯科蒂-舍夫勒还没有正式回应。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