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裘德锦标赛金时沅并列领先开局 福勒T8小麦T77

圣裘德锦标赛金时沅并列领先开局 福勒T8小麦T77
2022年08月12日 08:56 新浪体育
金时沅金时沅

  北京时间8月12日,韩国选手金时沅在TPC南风18号洞168码之外直接击球进洞射下老鹰;J.J。斯鲍(J.J。 Spaun)交出一张干净的记分卡,抓到8只小鸟;两位选手都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8杆,取得第一场季后赛:联邦快递圣裘德锦标赛首轮领先。

  两位选手都没有担忧,可以进入下一站季后赛:BMW锦标赛。

  赛思-斯瑞加拉(Sahith Theegala)抓到7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3杆,排在第三位,也没有这方面的担忧。

  JT泼斯敦(J.T。 Poston)、托尼-弗诺(Tony Finau)、塞普-斯塔卡(Sepp Straka)、李京勋则打出64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前十位之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瑞奇-福勒和简森-戴伊。两人都好不容易才取得季后赛资格。瑞奇-福勒过去两年球技不佳,刚好位于125位。简森-戴伊发烧,上一站比赛不得不退赛,排名113位。两人都没有确保威明顿乡村俱乐部的入场券,可是今天双双打出65杆,并列位于第八位。

  “没有什么好输的,”瑞奇-福勒说,“处于125位,很明显你需要打好才能进入下个星期。如果我们做到,向前进,肯定是额外的奖励。我们顺其自然,但是肯定很开心这样的开局。”

  一些大牌选手表现不佳。卡梅隆-史密斯、贾斯汀-托马斯、维克多-霍夫兰、科林-森川、琼-拉姆、以及联邦快递杯总冠军帕特里克-坎特利打出67杆,并列位于30位。乔丹-斯皮思、麦克罗伊打出70杆,并列位于77位。

  世界第一斯科蒂-舍夫勒71杆,并列位于86位。

  至少他们都还要喘息的空间。

  吴璧源69杆,并列位于60位。潘政琮73杆,并列位于111位。两位选手目前都还不具备下一场季后赛的资格。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