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利特伍德母亲去世 发推特暗示或缺席美巡季后赛

弗利特伍德母亲去世 发推特暗示或缺席美巡季后赛
2022年08月07日 14:4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7日,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星期六通过推特表示他要休息一段时间陪伴家人。

  自从英国公开赛获得并列第四名,汤米-弗利特伍德一直没有参赛。圣安德鲁斯之后一周,他妈妈去世。过去两个星期,他都在英格兰南港家中度过。

  “进了季后赛的每位选手都干得漂亮,也祝你们好运,” 汤米-弗利特伍德在推特中说,“我要在家里陪伴家人,期待不久能重返美巡赛和DP世界巡回赛。”

  汤米-弗利特伍德没有具体说明他是否要缺席所有三场季后赛。当前,他排名46位,应该有很大机会参加上前两站季后赛:联邦快递圣裘德邀请赛和BMW锦标赛。

  如果他真的全部缺席,他至少已经锁定了下个赛季美巡赛参赛卡。

  汤米-弗利特伍德度过了复苏的一年。去年结束的时候世界排名第40位,可是现在排名26位。今年他在三场大满贯中进入前15名,美国大师赛并列14位,美国PGA锦标赛并列第五。在莱德杯欧洲队积分榜上,他仅次于琼-拉姆,排名第二位。

  如果汤米-弗利特伍德不去孟菲斯比赛,他的席位不会有人顶替。他不参加BMW锦标赛,自然也不可能进入仅限30人参加的巡回锦标赛。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