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德姆锦标赛第三轮推迟 吴璧源任成宰暂时领先

温德姆锦标赛第三轮推迟 吴璧源任成宰暂时领先
2022年08月07日 09:06 新浪体育
吴璧源吴璧源

  北京时间8月7日,恶劣的天气导致美巡赛常规赛季最后一站在星期六戛然而止。温德姆锦标赛在多次暂停之后,最终推迟到星期天早上再战。

  晋级的86名选手中只有12人完成了第三轮。吴璧源在11号洞,四杆洞点亮了一天。他从147码之外直接将球打入洞中,射下了老鹰,也因此追赶上了任成宰。

  吴璧源开局不理想,在二号洞吞下柏忌,不过三号洞推入9英尺小鸟推,10号洞推入5英尺小鸟推,当前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2杆。

  任成宰也在11号洞结束一天的战斗,他没有射下老鹰,但是拿下了5英尺推杆,抓到当天第四只小鸟,成绩同样为低于标准杆12杆。

  许瓒秀(John Huh)11个洞中4只小鸟1个柏忌,金柱亨(Joohyung Kim)10个洞中抓到两只小鸟。两人落后1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领先榜很拥挤,泰国选手奇拉德克-阿菲巴拉特(Kiradech Aphibarnrat)抓到7只小鸟,打出63杆,冲上来,与布莱恩-斯图亚德(Brian Stuard,-3)、安尼班-拉西里(Anirban Lahiri,-3)、戴维斯-莱利(Davis Riley,-3)、罗素-亨利(Russell Henley,-2)、赖安-摩尔(Ryan Moore,-1)并列位于第五位,只是落后2杆而已。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