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德姆锦标赛戏剧一幕 斯莫瑟曼牺牲自己成全他人

温德姆锦标赛戏剧一幕 斯莫瑟曼牺牲自己成全他人
2022年08月07日 10:5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7日,星期六早上,温德姆锦标赛上演了戏剧性的一幕。一名选手让很多人感到头痛。

  首先需要指出的是温德姆锦标赛为常规赛季最后一场赛事。本站比赛结束之后,积分排名前125位选手将获得季后赛资格,同时也将确保下个赛季美巡赛全卡。

  奥斯汀-斯莫瑟曼(Austin Smotherman)在第二轮比赛于星期五暂停的时候,在个人第17洞,球场八号洞面对一个12英尺小鸟推。如果他抓到这只小鸟,淘汰线将确定在138杆,低于标准杆2杆。

  可是他错过了那个小鸟推,更糟糕的是九号洞,他没有上果岭,最终吞下双柏忌,也就是说他无法晋级决赛。奥斯汀-斯莫瑟曼刚好处于积分榜第125位,由于遭遇淘汰,肯定会在本站之后跌出前125位。

  淘汰线最终确定在139杆,低于标准杆1杆,总共87位选手闯入周末。上一次这么多人晋级还要回溯到2018年富国银行锦标赛。当时美巡赛还没有实施前65位选手晋级的新政策。

  这么多人晋级同时制造的麻烦是,如果恶劣天气持续影响比赛,最后一轮很可能在星期天完成不了,即便海登-巴克利(Hayden Buckley)因为手腕受伤,在晋级之后于星期六早上宣布退赛,让参赛选手少了一个。

  布莱恩-斯图亚德(Brian Stuard)完成了11个洞,当前成绩为-10杆,并列位于第五位,其预估排名从137位上升到120位,有可能保住全卡。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