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来得太突然 戴伊温德姆锦标赛第二轮之前退赛

疾病来得太突然 戴伊温德姆锦标赛第二轮之前退赛
2022年08月06日 11:1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6日,简森-戴伊在温德姆锦标赛第二轮举行之前宣布退赛。他退赛的理由是疾病。

  考虑到前世界第一首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3杆,他的这一举动让人感到很吃惊。

  简森-戴伊目前在第二榜单上位于106位,已经确保了下一周第一场季后赛:联邦快递圣裘德锦标赛的资格。

  在退赛之前,简森-戴伊的表现是扎实的。星期四,他抓到5只小鸟,在收尾时吞下两个柏忌,并列位于23位。

  这个赛季,简森-戴伊的最好名次是:农夫保险公开赛并列第三。他最后一次取胜要回溯到2018年富国银行锦标赛。

  三月份,简森-戴伊的妈妈邓宁(Dening)去世。过去5年,邓宁一直与癌症搏斗。那个星期的帕尔默邀请赛,简森-戴伊选择退赛陪伴母亲。不过下个星期,他就在球员锦标赛重返赛场。

  另有两位选手在温德姆锦标赛第二轮开始之前宣布退赛:亚当-朗恩(Adam Long,疾病)和布莱恩-盖伊(Brian Gay,腕伤)。

  布莱恩-盖伊的积分排名位于184位,无法参加季后赛,不过因为2020年赢得百慕大锦标赛,已经取得下个赛季资格。亚当-朗恩积分排名71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