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赛球手批评LIV球员诉讼:不要两头便宜都想占

美巡赛球手批评LIV球员诉讼:不要两头便宜都想占
2022年08月05日 12:4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5日,不出意外,LIV球员起诉美巡赛遭遇反击。美巡赛球员约尔-达门(Joel Dahmen)在推特上喊话:“请远远地留在你的梦幻仙境吧。”

  11位LIV选手已经向美国法庭提起反垄断诉讼,因为他们遭到美巡赛的禁赛处罚。其中3位球员申请临时禁制令,要求出战季后赛。他们三位选手目前都在积分排名前125位之中。

  34岁约尔-达门显然对此很不满。“听上去某些人两边便宜都想占。请远远地留在你的梦幻仙境吧。这是绝大多数巡回赛球员对你们的真心话。” 约尔-达门在推特上写道。

  他之后在另外一条推特中写道:“对于选手去LIV,我其实并不介意。我介意的是他们还想回来参赛。如果那边的草格外绿,为什么你们还想着回来?”

  英语中有“邻家的草格外绿”的谚语,约尔-达门在此讽刺LIV高尔夫也不是那么好。

  世界排名第120位选手已经不是第一次针对LIV高尔夫。上个星期,LIV第三站在特朗普新泽西球场举行的时候,他发帖说:“有人知道,或者在意另外一场比赛谁在领先吗?”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高尔夫LIV美巡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