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发文指责美巡赛搞垄断 经济上资助球员提起诉讼

LIV发文指责美巡赛搞垄断 经济上资助球员提起诉讼
2022年08月04日 10:5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4日,以菲尔-米克尔森、布赖森-德尚博为首的11名球员星期三对美巡赛提起了反垄断诉讼,宣称美巡赛利用垄断力量试图压制竞争,并且不公平地禁赛球员。

  LIV高尔夫在一份声明中评论道:“球员有权提起诉讼,挑战美巡赛的反竞争规则,维护他们作为个体户可以选择什么地点,什么时间比赛的权利。尽管美巡赛试图扼杀竞争,我们认为高尔夫球手应该可以获准打高尔夫。”

  LIV高尔夫首席执行官格雷格-诺曼表示LIV高尔夫愿意在经济上支持任何法律诉讼。上个月,四名欧巡赛球员取得了英国法庭的临时禁制令,获准参加苏格兰公开赛。

  米克尔森据称签下了价值2亿美元的合约,加入沙特阿拉伯资助的企业,而布赖森-德尚博的签约金在1.5亿美元左右。而这仅仅是签约奖励。17名球员已经在3场及更少的比赛中赚到了100多万美元。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高尔夫LIV美巡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