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德典型说一套做一套 决定出战亚巡新加坡和韩国

瑞德典型说一套做一套 决定出战亚巡新加坡和韩国
2022年08月03日 12:2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3日,帕特里克-瑞德表示LIV高尔夫的最大吸引力,包括日程精简。

  “对于我们球员而言,现在的生活品质很高。赛事更少,我们可以多花时间在家陪伴家人。我们不用坐在这里,连续一个星期打3、4站比赛,然后休息一个星期。在休息的一个星期之中,你还要为下个星期的比赛做准备,”帕特里克-瑞德一个月之前在LIV高尔夫俄勒冈站上说。

  但是星期二亚巡赛对外发布新闻稿表示帕特里克-瑞德计划参加下个星期国际系列赛新加坡站,然后是再下一周的国际系列赛韩国站。

  加上LIV高尔夫邀请赛波士顿、芝加哥站,帕特里克-瑞德未来6个星期会打4站。

  这样安排对于帕特里克-瑞德而言并不新鲜。通常情况下,他全年会打30站比赛左右。只不过他的行为与他津津有味地聊LIV高尔夫赛事数量少形成了明显的对比。

  当然,这里存在着世界积分的问题。亚巡赛的赛事拥有世界积分。帕特里克-瑞德就快落出世界排名前50位。亚巡赛的世界积分不多,但是至少比现在帕特里克-瑞德一分也得不到要好。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