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赛又禁赛七名选手 瑞德已放弃美巡会员身份

美巡赛又禁赛七名选手 瑞德已放弃美巡会员身份
2022年07月03日 13:10 新浪体育
左起:达斯汀-约翰逊、瑞德、古奇、佩雷兹左起:达斯汀-约翰逊、瑞德、古奇、佩雷兹

  北京时间7月3日,美巡赛本周无限期封杀了另外7名球员,因为他们参加了在波特兰举行的LIV高尔夫赛事。

  在星期四发给球员的备忘录中,美巡赛总裁杰伊-莫纳汉(Jay Monahan)表示那些在俄勒冈州参加了比赛的选手,将与另外已经被禁赛的17个会员一道打入“冷宫”。

  “正如我们规则明确陈述的,北美举办的比赛没有冲突赛事/媒体权利放行批文,”备忘录写道,“也就是说这些球员没有获得必要的冲突赛事/媒体权利放行批文。他们参加沙特高尔夫联赛违反了竞赛规则。”

  这一波遭到禁赛的选手包括布赖森-德尚博、布鲁克斯-科普卡、帕特里克-瑞德、马修-沃尔夫、卡洛斯-奥尔蒂斯(Carlos Ortiz)、亚伯拉罕-安瑟(Abraham Ancer)和帕特-佩雷兹(Pat Perez)。根据备忘录,帕特里克-瑞德已经放弃了美巡赛会员身份。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高尔夫美巡赛LIV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