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鹿精英赛波斯敦领先3杆争美巡第二冠 潘政琮T16

强鹿精英赛波斯敦领先3杆争美巡第二冠 潘政琮T16
2022年07月03日 09:07 新浪体育
第三轮领先榜第三轮领先榜

  北京时间7月3日,JT-波斯敦(J.T。 Poston)在TPC鹿场17号洞,五杆洞推入14英尺老鹰推,弥补了后九洞打出的两个柏忌,交出67杆,连续第三天领先强鹿精英赛。

  波斯敦在前九洞抓到3个6英尺以内的小鸟,转场之后在12号洞三推吞柏忌,在15号洞开球出状况再次丢杆,不过14号洞他得分抓鸟,三轮成绩为194杆(62-65-67),低于标准杆19杆,领先3杆。

波斯敦第三轮记分卡波斯敦第三轮记分卡

  星期天,波斯敦将争取个人第二个美巡赛冠军。他在2019年温德姆锦标赛实现美巡赛唯一胜利。

  斯科特-斯托林斯(Scott Stallings)64杆、埃米利亚诺-格里洛(Emiliano Grillo)65杆、邓尼-麦卡锡(Denny McCarthy)66杆,三位选手以197杆,低于标准杆16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斯科特-斯托林斯全天没有柏忌,15到17号洞连续抓到3只小鸟。埃米利亚诺-格里洛抓到7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收官5个洞斩获4只小鸟。邓尼-麦卡锡抓到5只小鸟,包括最后两个洞,全天没有丢杆。

  英格兰卡勒姆-塔伦(Callum Tarren)前九洞打出30杆,17号洞再次抓鸟,打出65杆,三轮198杆(68-65-65),低于标准杆15杆,单独位于第五位。

  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前7个洞抓到5只小鸟,开局良好,可惜八号洞开球进入沙坑吞下双柏忌,之后再没有得分,还在14号洞丢了一杆,打出69杆,排名下滑到并列16位,三轮202杆(69-64-69),低于标准杆11杆。

  吴璧源207杆(72-65-70),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43位。吴迪仑210杆(69-70-71),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61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