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敦连续几周状态爆棚 辛苦努力终于见到彩虹

波斯敦连续几周状态爆棚 辛苦努力终于见到彩虹
2022年07月01日 11:29 新浪体育
波斯敦波斯敦

  北京时间7月1日,JT-波斯敦(J.T。 Poston)星期四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9杆,在强鹿精英赛首轮结束之后取得2杆领先。

  上个星期在康涅狄格举行的旅行者锦标赛上,波斯敦开局也打出62杆,最终获得并列第二。今天他在TPC 鹿场二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另外抓到7只小鸟,打出了没有柏忌的一轮。

  “十分明显,为什么你要练习,为什么你要在高尔夫球上下功夫,” 波斯敦说,“任何时候你能打出这样一轮,你打出低杆,而你没有柏忌都是额外的奖励。这是你为之辛苦努力,刻苦训练的原因。”

  波斯敦在2019年温德姆锦标赛实现美巡赛唯一胜利。

  “我会说过去几个月自己的竞技状态一直很好,” 波斯敦说,“我只是没有看到成果。接着,希尔顿头岛我度过了一个很好的星期。富国银行锦标赛也很好。上个星期同样打得很好。因此我觉得一切开始融会贯通了,也看到了战果,看到了好的击球。我已经建立自信,慢慢回到好的击球状态上。”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