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莱德杯希望渺茫 加西亚、维斯特伍德努力抗争

加入莱德杯希望渺茫 加西亚、维斯特伍德努力抗争
2022年06月30日 10:40 新浪体育
韦斯特伍德(左一)和保尔特(左二)韦斯特伍德(左一)和保尔特(左二)

  北京时间6月30日,星期三在波特兰,莱德杯欧洲队前队员加西亚、李-维斯特伍德、马丁-凯梅尔——他们未来都有可能是队长人选——承认有可能面对莱德杯“禁赛”处罚,当然,主要原因是他们加入了LIV。

  他们当然希望不是这样一个情况。

  “我希望我仍旧存在可能性,我确信马丁-凯梅尔和李-维斯特伍德也是如此,都希望能再参加几届莱德杯,”加西亚说,“可是现在不看我们怎么想了。我们要继续请求上帝保佑。”

  李-维斯特伍德补充说:“我的意思是,为什么要威胁呢?自从1997那年,我一直打莱德杯,其要求是欧巡赛会员。现在,欧巡赛会员的要求是打4站比赛。为什么他们现在要改变呢?我是美巡赛会员,仍旧打了4站欧巡赛。为什么欧巡赛要大幅修改规则,仅仅因为另外一个巡回赛(美巡赛)不喜欢,经济上受到了威胁?我觉得保护太多了,也不够透明,我很不喜欢。

  “我认为只要你满足了条件就可以成为欧巡赛会员,然后你就有机会去争取莱德杯资格。”

  欧巡赛已经公布了对LIV球员的处罚措施,包括罚款10万英镑以及禁赛三场,不过并没有提到莱德杯的问题。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高尔夫莱德杯LIV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