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不申请世界积分没有未来 可申请成功也有麻烦

LIV不申请世界积分没有未来 可申请成功也有麻烦
2022年06月30日 10:2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30日,LIV已经递交申请,准备加入世界积分组织。但是由于它的比赛形式独特,而且与欧美巡回赛存在着巨大的矛盾,申请的过程应该非常艰辛。

  世界积分组织的指引同时表示无论新的申请是否符合规定,管理委员会都可以选择接受或者拒绝,并自行决定是否改变标准。这里显然存在着很大的灰色地带。

  而且即便LIV高尔夫的申请获得通过,世界排名的计算公式也面临着很大的变动。之前,世界积分组织已经宣布从今年8月起,也就是LIV第四站比赛开始之前修改计算公式。

  新的系统会使用数据统计的形式评估阵容中每一名球员的实力,然后确定参赛阵容的强度,而不仅仅是当前世界排名前200位选手有多少人参赛。与此同时,各个巡回赛的最低积分也会删除。

  LIV波特兰站有13位选手没有进入世界前200位。

  与此同时,保尔特来到波特兰的时候世界排名位于96位,非常有可能五年以来第一次掉出前100位。李-维斯特伍德排名82位。两人都进入了英国公开赛阵容。如果LIV没有世界积分,这些没有赢过大满贯的选手未来不通过公开选拔赛将难以获得大满贯的资格。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