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杰杯再次迁址 不回韩国济州岛前往南卡罗来纳

希杰杯再次迁址 不回韩国济州岛前往南卡罗来纳
2022年06月30日 10:1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30日,根据美联社报道,希杰杯将再次挪动地址,今年穿越美国,从拉斯维加斯前往南卡罗来纳州。

  美巡赛表示小阵容比赛希杰杯今年将在康加里高尔夫俱乐部(Congaree Golf Club)举行,那里距离希尔顿头岛大约一个小时车程。

  希杰杯原本在韩国济州岛举行,可是由于新冠疫情限制国际旅行,搬迁到美国举办。

  康加里高尔夫俱乐部去年举办了棕榈锦标赛。那场临时性举办的比赛填补了RBC加拿大公开赛的位置,后者因为旅行限制不得不取消。南非选手加里克-希格(Garrick Higgo)在棕榈锦标赛实现美巡赛首胜。

  2022年希杰杯计划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南卡罗来纳举行。赛事通常能吸引到秋季最强的参赛阵容。

  当希杰杯在2020年搬迁到拉斯维加斯绰影溪举办之前,在韩国举办了3年时间,形成了美巡赛中国、日本、韩国的亚洲之旅。疫情期间,中国的汇丰冠军赛停办,日本的ZOZO锦标赛与韩国的希杰杯都搬迁到美国举行,不过ZOZO锦标赛去年已经返回日本,而希杰杯从绰影溪转到私人俱乐部峰会俱乐部。

  韩国的希杰集团,与ZOZO不一样,通过其“必品阁”(Bibigo)食物品牌,在美国有营销平台。

  今年的希杰杯与以往一样,限制78人参赛,包括5位韩国PGA指定球员以及世界排名最高的3位韩国球员。不过绝大多数参赛选手依据上个赛季的联邦快递杯排名确定。

  去年,麦克罗伊在峰会俱乐部取得希杰杯胜利。

  希杰杯地址的变动代表着南卡罗来纳州一年将举办两场美巡赛,另外一场是美国大师赛之后的RBC传统高球赛。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