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赛忙着与LIV比谁钱多 冠军巡回赛会被炸干吗?

美巡赛忙着与LIV比谁钱多 冠军巡回赛会被炸干吗?
2022年06月29日 15:0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9日,埃尔斯和福瑞克不是LIV高尔夫系列赛瞄准的目标球员。可是他们仍旧担心高尔夫的发展方向,特别是美巡赛奖金暴涨有可能影响冠军巡回赛的粮草。

  “我猜想我们错过了那条宝船,对于一些球员而言肯定感到遗憾,因为他们整个生涯都支持这些巡回赛,一些人支持了将近40年,”埃尔斯说,“我们希望冠军巡回赛成长。我们拥有很棒的赞助商,很好的支持,然后对于许多人而言现在真是恐怖的时刻。”

  福瑞克在美巡赛生涯奖金榜上排名第四位,总奖金超过7100万美元。他落后达斯汀-约翰逊,不过后者已经从名单中摘除了,因为他已放弃会员身份,加入LIV高尔夫。

  “这是我整个生涯都打球的地方,在这里讨生活,也是我的心之所在,因此我感到担心,”福瑞克说,“是的,这里有涓滴效应。那会如何影响冠军巡回赛,50岁以上的群体呢?我感觉现在我们的情况还是不错的。

  “一定会有一个比我聪明一点的人对我说,虽然有涓滴效应,可是影响不大。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巡回赛,愿意在这里比赛,我希望影响不要那么强。”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高尔夫美巡赛LIV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