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波特兰站新增沃尔夫等3人 阵容含8名世界前50

LIV波特兰站新增沃尔夫等3人 阵容含8名世界前50
2022年06月29日 11:12 新浪体育
沃尔夫沃尔夫

  北京时间6月29日,沙特阿拉伯支持的LIV高尔夫巡回赛即将在俄勒冈州波特兰举行的时候,参赛名单中新增了3名球手,包括23岁马修-沃尔夫(Matthew Wolff)和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的西班牙留学生欧亨尼奥-查卡拉(Eugenio Chacarra)。

  之前人们就预计伦敦郊外的首场赛事结束之后,LIV高尔夫会宣布更多选手加入。最让人吃惊的是布鲁克斯-科普卡,因为签约之前一个星期,他还全力支持美巡赛。

  LIV高尔夫同时在星期一宣布墨西哥选手卡洛斯-奥尔蒂斯(Carlos Ortiz)加入,那距离墨西哥同胞亚伯拉罕-安瑟(Abraham Ancer)宣布加入也就一个星期。

  俄勒冈州南瓜岗的比赛,同样为48人参赛,个人奖金2000万美元,团队奖金500万美元。肖尔-舒瓦泽尔(Charl Schwartzel)赢下首场赛事的个人冠军和团体冠军,总共收获475万美元(个人400万+团体75万)。

  马修-沃尔夫大学时代也效力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20岁转为职业球员,立即震撼了美巡赛,第三次参赛便在明尼苏达州赢得3M公开赛。一年之后,马修-沃尔夫在美国PGA锦标赛最后一轮打出65杆,取得并列第四名,接着在翼脚取得54洞领先,可惜最后一天在美国公开赛上打出75杆,与冠军布赖森-德尚博相差6杆。

  自此之后,马修-沃尔夫一直将他打出的杆数与其幸福感联系在一起,以至于2021年他不得不离开赛场10个月,去处理内心健康的问题。世界排名最高时达到12位,他的排名现在滑落到77位。今年他只获得一个前20名:沙特国际赛并列第六。

  加上伦敦比赛之后宣布的其他签约球手,包括布赖森-德尚博和帕特里克-瑞德,LIV高尔夫邀请赛在南瓜岗拥有了8位世界前50选手,其中排名最高的是达斯汀-约翰逊,排名16位。

  卡洛斯-奥尔蒂斯世界排名119位,在2020年休斯敦公开赛赢得唯一美巡赛。

  波特兰赛事是LIV在美国举办的5站赛事之一。这是第一次,美巡赛会员在同期有美巡赛举办的情况下在美国土地上比赛。强鹿精英赛没有一名世界前50位球员。

  凡是参加LIV高尔夫的球员,美巡赛都给予无限期禁赛处罚。他们之中的一些人,比如加西亚和达斯汀-约翰逊已经放弃美巡赛会员身份。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