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重新启用资格学校 5个名额给大学生开辟道路

美巡重新启用资格学校 5个名额给大学生开辟道路
2022年06月29日 08:4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9日,美巡赛在加强与欧巡赛合作,给予10名DP世界巡回赛球员参赛卡的同时,宣布将改革美国国内的资格体系。

  美巡赛目前给予光辉国际巡回赛排名前25位选手参赛资格,另外25张参赛卡从三场总决赛中产生。这三场总决赛向光辉国际巡回赛高位会员以及联邦快递杯排名未达125位的美巡赛会员开放。

  从2023年开始,光辉国际巡回赛排名前30位选手将获得参赛卡。至于别的选手,将参加资格学校考试,争取5个直通美巡赛的名额(含并列)。2013年,美巡赛切断了资格学校的直通管道,这次改革代表着顶尖大学生球手有机会避免在光辉国际巡回赛上打一年。

  美巡赛相信光辉国际巡回赛30个名额,DP世界巡回赛10个名额,资格学校5个名额,将给那些没有进入积分排名前125位,只有部分参赛资格的选手更大机会。

  “归根结底,对我们而言,这一切都是为了全球最好的球员创造一个最好、最有效的竞争平台,给予他们在全球球迷面前建立与历史连接的机会,”美巡赛总裁杰伊-莫纳汉(Jay Monahan)说。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