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给予DP世界巡回赛10个名额 共同对抗LIV威胁

美巡给予DP世界巡回赛10个名额 共同对抗LIV威胁
2022年06月29日 08: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9日,根据美联社报道,美巡赛将给予欧巡赛球员10张参赛卡,并重新启用资格学校考试,作为大联盟的直接通道。这些措施是美巡赛加强欧巡赛合作的一部分,旨在帮助他们对抗沙特阿拉伯资助的LIV高尔夫巡回赛。

  美巡赛与欧巡赛的合作协议长达13年,一直到2035年。与此同时,美巡赛增加了欧巡赛制作公司的股份,从15%上涨到40%。欧巡赛制作公司是欧巡赛的媒体和商业分支。

  美巡赛总裁杰伊-莫纳汉(Jay Monahan)上个星期刚刚发布了日程的重大改革,包括2024年,赛季从元月份开始到八月份结束,其中8场精英赛事,奖金平均2000万美元。

  星期二电话会议中勾勒的改革措施给了欧巡赛球员前往美巡赛的直接通道。排名前十位的球员——除去已经在美巡赛的球员,比如麦克罗伊、琼-拉姆——将拥有次年的全卡。

  这次合作为两个巡回赛推出全球赛程创造了更好的协调基础。下个星期的苏格兰公开赛是两个巡回赛第一次联合认证一场赛事,赛事阵容达到了历史最强。

  “虽然我们巡回赛之间的密切合作一直是我们战略联盟的路线图,但是你明显可以说高尔夫目前的形势大大加快了这一进程,”欧巡赛首席执行官基思-佩利(Keith Pelley)说。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