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谢奥菲勒升至11位 稻森佑贵重返前100

世界排名:谢奥菲勒升至11位 稻森佑贵重返前100
2022年06月28日 08:5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7日,奥运会金牌得主赞德-谢奥菲勒在72洞翻转剧情,最终于TPC高地河流捧起旅行者锦标赛奖杯,其世界排名回升到11位,看上去有机会再次进入世界前十。

  赞德-谢奥菲勒世界排名最高时位于第四位,可是经过美国公开赛之后,已经滑落到15位。星期天,他带着领先进入最后一轮,然而没有新人赛思-斯瑞加拉(Sahith Theegala)在最后一个洞的失误,冠军的归属还存在悬念。可赞德-谢奥菲勒展示了一个冠军球手应有的素质,抓鸟赢得本赛季第二场胜利。

  赞德-谢奥菲勒的上一场胜利苏黎世新奥尔良精英赛为团体赛,所以没有世界积分,而他因为这个冠军获得了54分的高分,世界排名从15位上升到11位。

  赞德-谢奥菲勒同时因为这个胜利获得500个联邦快递杯积分以及149.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000万元),其积分排名从20位上升到第八位,合计1597分,而奖金排名从21位上升到第十位,合计4,957,516美元(约合人民币3318万元)。

  赛思-斯瑞加拉与J.T. 波斯顿(J.T. Poston)并列位于第二位,各自获得27分。J.T. 波斯顿重返前100位,从162位上升到99位。赛思-斯瑞加拉从120位飙升到生涯峰值66位。

  日本27岁选手稻森佑贵(Yuki Inamori)在枥木县西那须野乡村俱乐部逆转赢得日本球员锦标赛,这是本赛季他的第二个冠军,以及生涯第四个日巡冠军,为此赢得冠军支票10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50万元)以及16个世界积分。稻森佑贵的奖金累积到39,982,499日元(约合人民币198万元),奖金排名第五位。世界排名则从106位上升到生涯峰值73位。

  大西魁斗排名第二,获得9.6分,世界排名上升到209位。

  美国22岁选手皮尔森-库迪(Pierceson Coody)在法尔茅斯乡村俱乐部(Falmouth Country Club)领先5杆赢得缅因公开赛,实现光辉国际巡回赛第一胜。他因为这场胜利获得500分,积分排名上升到31位,有机会冲刺美巡赛下个赛季参赛卡。与此同时,他获得14分,世界排名从973位上升到387位。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