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者赛索伯琼恩森排名第四 创业余选手最好战绩

旅行者赛索伯琼恩森排名第四 创业余选手最好战绩
2022年06月27日 11: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7日,斯坦福大学学子迈克尔-索伯琼恩森努力成为1991年米克尔森以来第一个在美巡赛上夺冠的业余选手。旅行者锦标赛最后一轮,他在前九洞打出31杆,包括六号洞射下老鹰。他在那个洞261码之外打到1英尺,不过只交出66杆,他明显不够好,最终获得第四名。

  “我在这里感觉真的很好,很舒服,然后结束的时候犯了几个小错,有时候会发生这种事情,” 迈克尔-索伯琼恩森补充说秋季将返回大学,“我觉得自己并不是太紧张,只是有两次没有执行好而已。”

  之前业余选手在康涅狄格比赛中的最好名次时并列第六。1966年,蒂姆-格兰特(Tim Grant)在附近的韦泽尔斯菲尔德乡村俱乐部(Wethersfield Cuntry Club)获得并列第六。当时的比赛名叫保险城公开赛。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