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鸟0柏忌!旅行者锦标赛首轮麦克罗伊并列领先

8鸟0柏忌!旅行者锦标赛首轮麦克罗伊并列领先
2022年06月24日 08:28 新浪体育
麦克罗伊首轮记分卡麦克罗伊首轮记分卡

  北京时间6月24日,虽然在与鼻窦问题对抗,但是麦克罗伊已经连续第四个星期比赛。他感到疲劳,可是他持续打出佳绩。康涅狄格时间星期四,他在TPC高地河流抓到8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2杆,低于标准杆8杆,与JT泼斯敦(J.T。 Poston)一起领先旅行者锦标赛。

  麦克罗伊两个星期之前赢得RBC加拿大公开赛,上个星期在布鲁克莱恩乡村俱乐部举行的美国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五名。他的世界排名已经攀升到了两年以来个人峰值:世界第二。

  星期四,他从后九洞出发,在13号洞,五杆洞的果岭沙坑中打了一个不算好的球,可是却推入31英尺长推抓鸟。那之后他抓到两只轻松小鸟,并在转场之后立即又抓鸟。七号洞,北爱尔兰人推入47英尺长推抓鸟,而最后一个洞(九号洞)他切球切到21英寸处再次抓鸟。

  JT泼斯敦也从后九洞出发,可是他主要在转场之前得分。他一度连抓5只小鸟,而全天最后3个洞他又斩获2只小鸟,同样处于领先榜首位。

  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抓到7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3杆,与苏格兰选手马丁-雷尔德(Martin Laird)并列位于第三位,后者同样没有丢杆。

  帕特里克-坎特利、韦伯-辛普森和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打出64杆,并列位于第五位。

  世界第一斯科蒂-舍夫勒3只小鸟1个柏忌,打出68杆,并列位于30位。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70杆,并列位于69位。

  吴迪仑72杆、吴璧源74杆,都没有表现好,排名都在100位之外。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