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纳汉:美巡难赢与LIV“军备竞赛” 对手资金庞大

莫纳汉:美巡难赢与LIV“军备竞赛” 对手资金庞大
2022年06月23日 09: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3日,美巡赛总裁杰伊-莫纳汉(Jay Monahan)表示当武器是金钱时,美巡赛无法赢得与LIV高尔夫的“军备竞赛”,因为后者得到沙特阿拉伯的资金支持。星期三,他的回应是提升8场顶级赛事的奖金,以及依赖球员的忠诚和对传统的尊重。

  杰伊-莫纳汉同时对格雷格-诺曼及其联赛发起新一代尖锐的批评。LIV高尔夫夺走的球手中,过去5年合计赢得了9场大满贯,包括达斯汀-约翰逊、布鲁克斯-科普卡和布赖森-德尚博。

  最近签约的球手是布鲁克斯-科普卡。他与LIV高尔夫的合约公布时,恰逢杰伊-莫纳汉在旅行者锦标赛上开始他三个月以来第一场新闻发布会。

  “我并不天真,”杰伊-莫纳汉说,“如果这是一场军备竞赛,如果这里的武器仅有钞票,那么美巡赛无法与之抗衡。美巡赛是一个美国组织,无法与花费数十亿美元,准备买下高尔夫运动的联赛竞争。

  “我们欢迎好的,良性的竞争。沙特阿拉伯的LIV高尔夫联赛不是那样的竞争。这是一种非理性的威胁。他们不关心投资有什么回报,以及高尔夫运动的真正增长。”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高尔夫美巡赛LIV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