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赛计划秋季赛事分层 顶级选手打大赛收入保底

美巡赛计划秋季赛事分层 顶级选手打大赛收入保底
2022年06月22日 12:2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2日,如果旅行者锦标赛周二的球员会议,攒动的人头还没有说明高尔夫世界处于关键的转型期,会议的时长也说明了。

  星期二,美巡赛总裁杰伊-莫纳汉(Jay Monahan)召开的会议,出席的人数快达到会场的最大容量,从下午7点30分开始,进行了一个多小时,覆盖的话题包括LIV高尔夫带来的威胁,以及美巡秋季日程将如何调整。

  根据周二开会的球员表示,杰伊-莫纳汉勾勒出了秋季的新日程。草案中包括3到4场,专为巡回赛顶尖球员举办的赛事,将在全球举办,与此同时,美国本土的日程将重新调整,改为下个赛季的资格系列赛。

  美巡赛同时考虑调整常规赛季日程,包括现有比赛增加奖金,限制参赛选手人数,以吸引巡回赛顶尖选手参赛。根据消息人士报道,多达8场常规赛事将“升级”。

  球员会议结束之后,杰伊-莫纳汉召开了计划好的规则委员会会议。根据消息人士表示,美巡赛正在认真研究与DP世界巡回赛(原欧巡赛)的“战略联盟”。2021年8月,两个巡回赛开始战略合作。而美巡赛正在考虑加强双方的合作,不过星期二,杰伊-莫纳汉没有谈到全新合作的细节。

  “他能说的只有那么多了,”一个球员说,“他不能让人看到他的底牌。星期二会议中的一些球员有可能最终转投LIV。”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