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克先赢NCAA团体冠军 又摘美国公开赛最佳业余奖

维克先赢NCAA团体冠军 又摘美国公开赛最佳业余奖
2022年06月20日 12:1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0日,特拉维斯-维克(Travis Vick)今年代表得克萨斯大学已经赢得NCAA锦标赛团体冠军,现在他的简历中又写下了美国公开赛最佳业余球员奖。

  特拉维斯-维克星期天在乡村俱乐部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3杆,四天成绩为高于标准杆8杆,并列位于43位,取得了美国高尔夫协会颁发的银质奖牌。

  本月早些时候,特拉维斯-维克为得克萨斯大学赢得NCAA锦标赛夺取了制胜一分。可以说今年不能更好了。

  “从某个角度来讲,这是一个高尔夫球手的巅峰,” 特拉维斯-维克星期天说,“我获得了美国公开赛参赛资格,然后下一周我去参加NCAA锦标赛,最终取得了胜利。接着我来到这里,获得最佳业余球员奖。”

  前两轮,特拉维斯-维克打出70-69,两轮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杆,轻松晋级。可惜,他第三轮打出76杆,其中第八洞打出9杆,伤害非常大。不过周日他打出73杆,比桑姆-班尼特(Sam Bennett,73杆,T49)低两杆。桑姆-班尼特恰巧是对手学校得克萨斯农工大学的学生。

  另外,业余选手奥斯汀-格里瑟(Austin Greaser,+17杆,T61)和斯图尔特-哈格斯塔德(Stewart Hagestad,+19杆,64)也晋级了。

  “能够来到这里已经是一项荣誉了。整个体验难以置信,” 特拉维斯-维克说,“更好的是,我还拿到最佳业余球员奖。我真的难以用言语表达多么棒。”

  特拉维斯-维克表示“打NCAA的压力更大,尽管这里有成千上万的球迷。”

  “当你为自己的团队,为你的大学比赛的时候,背后有一些东西。这些东西,我们全年为之训练,最终才获得机会,”他说,“可是说这里打比赛没有压力,那是谎话,因为当你来到第一洞发球台的时候,布鲁克斯-科普卡就在你的身旁。”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