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开赛三强争霸 菲兹帕特里克技高一筹终夺冠

美国公开赛三强争霸 菲兹帕特里克技高一筹终夺冠
2022年06月20日 09:43 新浪体育
菲兹帕特里克菲兹帕特里克

  北京时间6月20日,英格兰选手马特-菲茨帕特里克(Matt Fitzpatrick)再度在布鲁克莱恩乡村俱乐部夺取胜利,这次他取得了全球最值得倾慕的奖杯之一。

  2013年赢得美国业余锦标赛,这个星期,他成为美国公开赛冠军。

  在布鲁克莱恩战到最后一刻的三人战斗中,马特-菲茨帕特里克因为15号洞一个好运气,以及非常漂亮的进攻果岭,实现两杆换手,取得控制权。同样重要的是,他在18号洞球道沙坑中坚定不动摇,成功保帕,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2杆。

  可是冠军并非十拿九稳。维尔-扎拉托尔斯(Will Zalatoris)每一次犯错之后都能漂亮地杀回来。只可惜在18号洞果岭上,他的15英尺小鸟推却从洞杯左边滑过。他郁闷地跪了下去。维尔-扎拉托尔斯收官打出69杆,连续第二场大满贯屈居第二。

  美国大师赛冠军斯科蒂-舍夫勒未能从后九洞开始时的连续两个柏忌反弹回来。正是那两次丢杆让他失去了领先位置。斯科蒂-舍夫勒在18号洞错过了25英尺小鸟推,打出67杆,同样落后1杆,获得亚军。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