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开赛英格利希T40 大满贯连续晋级达15场

美国公开赛英格利希T40 大满贯连续晋级达15场
2022年06月19日 07:5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8日,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星期五在乡村俱乐部打出69杆,美国公开赛的两轮成绩为142杆,高于标准杆2杆,其大满贯连续晋级纪录存活了下来,当前并列位于40位。

  去年,哈利斯-英格利希在多利松举行的美国公开赛上获得第三名,前年在翼脚拿到第四。自从2014年美国PGA锦标赛,他一直没有在大满贯中淘汰。到现在他已经连续参加15场大满贯,15场大满贯他全部都打入了周末。这是迄今为止仍旧存活的最长连续晋级纪录。只不过他还在寻求大满贯第一胜。

  去年两次夺冠,哈利斯-英格利希生涯第一次进入世界前十。可是元月份索尼公开赛之后,他动了手术修复右臀的关节唇伤(torn labrum),为此缺席了4个月时间,包括美国大师赛和美国PGA锦标赛都没有参加。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