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开赛唯一本土选手!布拉德利表现令球迷振奋

美国公开赛唯一本土选手!布拉德利表现令球迷振奋
2022年06月19日 11:0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9日,美国公开赛第三轮开始的时候,23位选手在标准杆之下。当比赛还剩下18个洞的时候,只剩下9人,而他们全部分散在3杆范围之内。

  其中包括一个本土球星。也许他不是弗兰西斯-维梅(Francis Ouimet)那种类型,可是基根-布拉德利在“豆子城”(Beantown,波士顿的别称)拥有足够人气,当他迈向18号洞果岭的时候,观众骄傲而响亮地叫喊着他的名字。作为美国PGA锦标赛前冠军,他将其称之为“我整个一生的高光时刻。”

  他给了球迷欢庆的理由。7个洞打出高于标准杆3杆,基根-布拉德利还以激情和小鸟。他在最后11个洞抓到5只小鸟,打出69杆。

  他与亚当-哈德文(Adam Hadwin,70杆)、斯科蒂-舍夫勒并列位于第四位,仅仅落后2杆。麦克罗伊落后3杆,与萨姆-伯恩斯(Sam Burns,71杆)和约尔-达门(Joel Dahmen)并列位于第七位。约尔-达门打出74杆。虽然全天没有抓到小鸟,他却保持在了争冠行列,因为他也没有出现大的失误。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