殖民地仅侯根一人卫冕 科克拉克竞技状态不理想

殖民地仅侯根一人卫冕 科克拉克竞技状态不理想
2022年05月26日 15:14 新浪体育
卫冕冠军科克拉克卫冕冠军科克拉克

  北京时间5月26日,过去7届殖民地乡村冠军,以及总共9届冠军计划本周参赛。应该说今年的嘉信挑战赛,阵容挺强大的,包括了6位世界前十选手,11位世界前25位选手,而这一组人中,世界第九乔丹-斯皮思是唯一在殖民地乡村取得过胜利的选手。

  去年五月份,简森-科克拉克在最后一组与乔丹-斯皮思展开了决战。乔丹-斯皮思前三轮之后都领先,可惜最后一轮打出73杆,高于标准杆3杆,落后简森-科克拉克2杆屈居第二位。简森-科克拉克前两轮都打出65杆,最后一天5只小鸟5个柏忌,打出平标准杆。

  这是37岁选手简森-科克拉克生涯获得的第二个美巡赛冠军。大力球员去年11月份在休斯敦公开赛实现第三场胜利,该比赛视为本赛季的一部分。可是自此之后,他11场比赛的最好名次为美国大师赛并列第14名。

  “任何时候你回到殖民地乡村,又或者别的你取得过胜利的地方,你的感觉都会很好。你开始一周的时候觉得很舒服,”简森-科克拉克说。

  本-侯根1946年和1947年赢得了殖民地乡村举行的前两届赛事。他总共5次夺冠,另外还在1952年和1953年蝉联冠军。然而在同一座球场举办的这场美巡赛,仅有他一个人成功卫冕过。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