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一冠军三亚军 无愧为嘉信挑战赛头号热门

斯皮思一冠军三亚军 无愧为嘉信挑战赛头号热门
2022年05月26日 14:5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6日,美国28岁选手乔丹-斯皮思第十次到殖民地乡村比赛。2016年,达拉斯选手在这里取得过胜利。他在嘉信挑战赛中总共获得7个前十名,去年第三次拿到亚军。

  “我想结果已经显示了我喜爱这个地点。看上去无论是什么原因,这里都很适合我的球风。我真的很喜欢在这里比赛,”乔丹-斯皮思说,“在风中,它要求你开球精确,很明显,击球上球道在这里非常重要,因为从长草中出来相当困难。”

  乔丹-斯皮思四月中旬赢得RBC传承高球赛。他的随后一场比赛是家乡举行的AT&T拜伦-尼尔森赛,他拿到亚军。他在美国PGA锦标赛上获得34名,可是来他觉得自己带着好的感觉来到这座熟悉的场地。

  “我的击球很好。我感觉上个星期是今年我推杆最好的一次。只不过这些没有显示在数据统计中。可是我的击球感觉最为自由,”乔丹-斯皮思说,“我感觉迟早盖子会打开,我会不断推球进洞。有点失望,上个星期没有发生。我误读了许多推杆。在这里,我再没有误读推杆的借口了。”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