殖民地乡村第77次办美巡 斯皮思希望延续好战绩

殖民地乡村第77次办美巡 斯皮思希望延续好战绩
2022年05月25日 11:1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5日, 美巡赛将第77次来到佩里-马克斯威尔(Perry Maxwell)和约翰-布瑞德姆斯(John Bredemus)在沃斯堡设计的作品:殖民地乡村俱乐部(标准杆70杆,7209码)。

  大满贯之外,再没有第二场赛事在同一球场上举办时间这么长了。

  参加了美国PGA锦标赛的选手将第二次品尝到佩里-马克斯威尔的作品。俄克拉荷马设计师也是南丘乡村俱乐部的主刀。

  再一次,那些做球能力强、击球精确的选手有机会在殖民地乡村成功。球场曾经承办1941年美国公开赛,1991年美国女子公开赛,第二届球员锦标赛。

  与南丘一样,佩里-马克斯威尔的作品也会在吉尔-汉斯(Gil Hanse)的指导下进行改造。原计划改造在今年进行,可是因为供应链的问题,改造计划推迟到2023年嘉信挑战赛之后。

  以下让我们看一下球场纪录:

  72洞纪录:259杆,扎克-约翰逊(2010年)

  18洞纪录:61杆,凯斯-克利沃特(Keith Clearwater,1993年第二轮),李-简森(Lee Janzen,1993年第四轮),格雷格-卡拉夫(Greg Kraft,1999年第三轮),肯尼-佩利(Kenny Perry,2003年第三轮),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2003年第四轮),查德-坎贝尔(Chad Campbell,2004年第三轮),罗相昱(Kevin Na,2018年第四轮)

  以下让我们再来看一下故事脉络:

  乔丹-斯皮思希望他在殖民地乡村的好表现能继续下去。乔丹-斯皮思在RBC传统高球赛夺冠,在AT&T拜伦-尼尔森锦标赛获得亚军之后,联邦快递杯排名上升到第八位。他三次在沃斯堡拿到亚军,2016年取胜。

  历史上只有一个选手在殖民地乡村成功卫冕。本-侯根两次做到。这也是为什么殖民地乡村有“侯根小径”的昵称。

  斯科蒂-舍夫勒的联邦快递杯积分几乎是排名第二位萨姆-伯恩斯(Sam Burns,同样会参加嘉信挑战赛)的两倍,可是他来到沃斯堡的时候,却遭遇了去年10月以来第一场淘汰。

  李京勋寻求属于自己的得克萨斯两部曲。韩国人在美国PGA锦标赛之前蝉联AT&T拜伦-尼尔森锦标赛。他领先1杆战胜乔丹-斯皮思。

  除了斯科蒂-舍夫勒、科林-森川、乔丹-斯皮思、贾斯汀-托马斯,世界前十之中还有维克多-霍夫兰(Viktor Hovland)会出战。

  嘉信挑战赛冠军又一次会获得修复的跑车。2019年,罗相昱获得1973年道奇挑战者(Dodge Challenger),去年,简森-科克拉克(Jason Kokrak)获得1946年嘉信动力车(Schwab Power Wagon)。今年的冠军将获得1979年庞蒂亚克火鸟(Pontiac Firebird)。赛事主办方已经给这台车起了一个绰号:“嘉信火鸟”。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