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巴半月板撕裂至少休一个月 美国公开赛参赛渺茫

巴巴半月板撕裂至少休一个月 美国公开赛参赛渺茫
2022年05月25日 13:0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5日,巴巴-沃森因为半月板撕裂至少要休息一个月。

  12个美巡赛冠军得主星期一在Instagram宣布,他半月板撕裂,需要4到6个星期恢复。他退出了本周的嘉信挑战赛,有可能一直休息到美国公开赛之后。

  巴巴-沃森上个星期在南丘举行的美国PGA锦标赛上获得并列30名,星期五打出了卓越的63杆,低于标准杆7杆。美国43岁老将上个星期表示最近几年他都在应对伤势,而膝盖伤势是最近的伤势。

  “过去几年我遇到了许多问题,”巴巴-沃森说,“我的手腕、膝盖做了许多治疗。我遇到很多问题。”

  这个赛季他获得2个前25名,分别是苏黎世新奥尔良精英赛和WM凤凰城公开赛。他最近一次取胜要回溯到2018年旅行者锦标赛。那是他第三次赢得那场赛事。巴巴-沃森目前的世界排名为69位。

  虽然不清楚什么时候归来,七月份的英国公开赛应该是一个好目标,前提是他的康复情况还可以。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