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前十:托马斯跃升至第五位 史密斯上升到第三

世界前十:托马斯跃升至第五位 史密斯上升到第三
2022年05月24日 09:0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4日,贾斯汀-托马斯从落后7杆追赶上去,于延长赛击败维尔-扎拉托尔斯(Will Zalatoris),在南丘第二度赢得美国PGA锦标赛,其世界排名回升到第五位。

  贾斯汀-托马斯第15次在美巡赛上取胜,同时也是2021年球员锦标赛以来第一次获胜,为此获得600个联邦快递杯积分、27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800万元)以及100个世界积分。

  贾斯汀-托马斯的积分排名从15位上升到第四位,合计1,568分,而其奖金排名从18位上升到第三位,合计5,821,111美元(约合人民币3872万元)。谈到世界排名,美国29岁选手从第九位上升到第五位。

  澳大利亚选手卡梅隆-史密斯并列位于13位,获得9.07143分,世界排名与科林-森川互换,攀升到人生新的高度:第三位。球员锦标赛冠军2021年结束的时候,世界排名仅为21位。

  麦克罗伊获得第八名的16分,可是因为贾斯汀-托马斯的攀升,世界排名下降一位。

  萨姆-伯恩斯(Sam Burns)并列位于20位,获得6.5分,世界排名重回前十位,从13位跃升到第十位,尽管原来处于那个位置的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在南丘的名次高过他,因为并列13位,取得9.07143分。

  这正好是上一周的逆操作,当时赞德-谢奥菲勒重返世界前十,萨姆-伯恩斯跌落到13位。

  以下让我们看一下新一期世界前十选手:

  (1) 斯科蒂-舍夫勒

  (2) 琼-拉姆

  (3) 卡梅隆-史密斯(+1,↑)

  (4) 科林-森川(-1,↓)

  (5) 贾斯汀-托马斯(+4,↑)

  (6) 帕特里克-坎特利(-1,↓)

  (7) 维克多-霍夫兰(-1,↓)

  (8) 麦克罗伊(-1,↓)

  (9) 乔丹-斯皮思(-1,↓)

  (10) 萨姆-伯恩斯(+3,↑)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