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领先17个洞露出悔意:我要好好吸取教训

佩雷拉领先17个洞露出悔意:我要好好吸取教训
2022年05月23日 10:3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3日,星期天在南丘,米托-佩雷拉有机会成为智利第一个大满贯冠军,帮助南美实现生涯全满贯。

  即便吞下5个柏忌,他也没有失去过美国PGA锦标赛的领先位置。他在九号洞果岭左边的沙坑以及10号洞果岭很后边成功保帕。没有一杆重要过16号洞的12英尺推杆。他推入之后保持了一杆领先。

  可是仅仅一挥,所有都解体了。

  他一号木在之前一个洞非常有效力,这一次却将球打到了右边,落入了18号洞球道右侧的溪水中。在罚杆抛球之后,他进攻上坡果岭的一杆,一开始就偏左,然后没有转回来,落入长草之中。接着他的切杆又从果岭后边缘滚落了下去。

  米托-佩雷拉吞下双柏忌,打出75杆,给原本一片灿烂的一周,做了一个倒霉的小结。

  “星期一,我只想着晋级。可星期天,我想取胜,” 米托-佩雷拉说,“我会接受这个结果,为了未来好好吸取教训。”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