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锦标赛次轮:怀斯被史密斯的球打中自称身体无恙

PGA锦标赛次轮:怀斯被史密斯的球打中自称身体无恙
2022年05月21日 08:4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1日,星期五,美国PGA锦标赛第二轮,阿龙-怀斯(Aaron Wise)遭遇了一个相当恐怖的时刻,他的头部被一个高尔夫球打中。据说他的情况OK,估计在36洞晋级之后,会打星期六的比赛。

  “阿龙的情况还好,今天被打中之后精神状态不错,”他的管理团队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晚上会监测他的身体情况,可是他期待明天的比赛。”

  阿龙-怀斯当时站在南丘第七洞的球道上,这个时候卡梅隆-史密斯(Cameron Smith)飞来的球打中了他。澳大利亚人在临近的二号洞打球。

  被球打中之后,阿龙-怀斯在七号洞和八号洞保帕,然后在全天最后一个洞:九号洞吞下柏忌,打出72杆。他的两轮成绩为141杆,高于标准杆1杆。

  有人看到阿龙-怀斯被球击中之后,举着一瓶水放在头上,而在签完记分卡之后,又用冰敷头部。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