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拉托尔斯创造南丘36洞最低杆 周末争取美巡首胜

扎拉托尔斯创造南丘36洞最低杆 周末争取美巡首胜
2022年05月21日 11:4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1日,维尔-扎拉托尔斯在南丘有胜利记录,2014年他在这里赢得了“穿越密西西比业余锦标赛”(Trans-Mississippi Amateur),当时最后两轮因为大雨取消。十分明显,他现在的球与球场也合拍。

  美国PGA锦标赛第二轮,他开局的时候从长草中打了一个球,小球穿越一个果岭的距离,停在了2英尺外。接着他从树木的间隙打了一个球,放到7英尺。他不仅没有柏忌,5只小鸟也全都在8英尺以内。

  维尔-扎拉托尔斯在大满贯中经验丰富。2021年美国大师赛首秀,他在松山英树之后获得亚军。这是他第八次参加大满贯,而他已经获得4个前十名。

  “这些都是艰难的场地,良好的击球给我创造了最好机会,”他说,“十分明显,这些果岭并不容易,可是将球打到正确的一层,只用面对15到25英尺的推杆,而不是在斜坡上起起落落非常重要。”

  维尔-扎拉托尔斯两轮打出131杆,低于标准杆9杆,这是南丘8场大满贯的36洞最低杆。星期六,他将与米托-佩雷拉同组最后出发。两人都没有在美巡赛上取得过胜利。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