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锦标赛麦克罗伊65杆领先首轮 托马斯T4伍兹T99

PGA锦标赛麦克罗伊65杆领先首轮 托马斯T4伍兹T99
2022年05月20日 09:2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0日,麦克罗伊从焦点组出发,星期四在南丘大放异彩,凭借一号木大力发球,抓到7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5杆,取得美国PGA锦标赛首轮领先。

  麦克罗伊与伍兹、乔丹-斯皮思同组上午从后九洞出发,12号洞,球场的标志性球洞,他一号木给自己留下86码的距离,然后一个挖起杆打到22英寸,轻松抓鸟,并且由此连抓4只小鸟,其中包括14号洞推入26英尺长推抓鸟。

  四个大满贯冠军得主在后九洞又抓到3只小鸟,包括最后一个洞推入18英尺长推抓鸟。他在六号洞和八号洞两个三杆洞没有上果岭吞下柏忌。

  麦克罗伊已经近8年时间没有赢过大满贯。不是说,这期间他打得不够好。他生涯已经拥有20场胜利,两次登上世界第一位,而且在莱德杯中表现不错。从个人层面而言,他结婚了,也有了自己的孩子。

  麦克罗伊的问题在于大满贯开局他常常挣扎,这是2014年瓦尔哈拉美国PGA锦标赛首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以来,麦克罗伊在大满贯中收获的最好开局。北爱尔兰人赢得了那场比赛,事实上,那也是他四个大满贯头衔的最后一个。

  维尔-扎拉托尔斯(Will Zalatoris)、汤姆-霍吉(Tom Hoge)同样上午出发,双双交出66杆,并列位于第二位。维尔-扎拉托尔斯在最后三个洞抓到两只小鸟,一次推入24英尺长推,一次推入30英尺长推。汤姆-霍吉抓到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

  马特-库查尔(Matt Kuchar)、亚伯拉罕-安瑟(Abraham Ancer)以及贾斯汀-托马斯打出67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68杆,并列第七位是一个大组,其中包括刚刚返回世界前十的赞德-谢奥菲勒与球员锦标赛冠军卡梅隆-史密斯(Cameron Smith)。

  世界第一斯科蒂-舍夫勒下午出发,打出71杆,并列位于38位。乔丹-斯皮思、科林-森川打出72杆,并列位于56位。世界第二琼-拉姆、达斯汀-约翰逊73杆,并列位于79位。

  泰格-伍兹如以往一样吸引了众多关注,他开局不错,在前五个洞抓到2只小鸟,可惜比赛中段和比赛末段崩溃,只打出74杆,并列位于99位,明天必须为了晋级而战。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