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全国教练冠军缪勒首秀PGA锦标赛 第一洞即射鹰

PGA全国教练冠军缪勒首秀PGA锦标赛 第一洞即射鹰
2022年05月20日 13:00 新浪体育
繆勒繆勒

  北京时间5月20日,亚利桑那俱乐部教练杰西-缪勒(Jesse Mueller)第一次参加美国PGA锦标赛,立即制造开门红,在个人第一洞(南丘10号洞)射下老鹰。

  他是大峡谷大学球场总经理,同时也是那里的助理教练,因为四月份在奥斯汀赢得沃尔特-黑根杯(Walter Hagen Cup)取得本场赛事的参赛资格。

  根据规则,美国PGA教练锦标赛排名前20位选手都可以参赛。

  如果星期四,杰西-缪勒有过紧张的时候,至少他没有显示出来。太太兼球童婕西(Jessie)在一旁观战,杰西-缪勒穿着“GCU”(大峡谷大学名称的缩写)球衫来到10号洞发球台,镇定地将球开出去327码,放到了溪水前边的落球区域。接着他从102码之外直接将球灌入了球洞中。

  39岁的杰西-缪勒用了8年时间,努力在职业高尔夫中站稳脚跟,最终他还是转向了教学与俱乐部工作。这一次他休假5天,来到塔尔萨。

  美国PGA锦标赛仅仅是他第五次到巡回赛上比赛,也是他第二场大满贯。他取得2012年美国公开赛参赛资格,最终并列位于51位。他之前在巡回赛中赚到的钱,总计39,940美元。

  非常可惜,他因为连续吞下3个柏忌,最终滑落了下去,不过全天打出72杆,高于标准杆2杆,明天仍旧有晋级的可能。

  更何况第一轮开局那头老鹰,比泰格-伍兹还要好,绝对是一辈子值得珍藏的记忆。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