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锦标赛冠军晚宴老米无法做东 前冠军:没人想他

PGA锦标赛冠军晚宴老米无法做东 前冠军:没人想他
2022年05月19日 13: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9日,星期二,美国PGA锦标赛的前冠军晚宴感觉超现实,因为去年冠军米克尔森不仅不卫冕比赛,也没出席一年一度的晚宴。

  由于批评美巡赛和LIV高尔夫,米克尔森陷入争议漩涡之中。那之后,他表示要离开高尔夫球坛一段时间。迄今为止,他都没有出来参赛。

  在美国PGA锦标赛上,他原本应该成为前冠军晚宴的东道主,挑选菜单,并给出席晚宴的人挑选礼物。今年,这些事情全部都交给了主办方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

  “这是一个愉快的夜晚,没有人想念菲尔,”1970年和1976年夺冠的戴夫-斯托克顿(Dave Stockton)说,“我认为菲尔会造成很大的分心。这个星期的主角应该是美国PGA锦标赛。”

  戴夫-斯托克顿是改变冠军晚宴的重要推手,现在这场晚宴仅限前冠军参与。新传统去年在基洼岛开始,看上去得到了球员们的认同。

  “去年在基洼岛,我想除了球员之外,房间里另外只有6、7人,就像昨晚一样。我们坐在一起,他们无法把我们分开,因为这里有如此多球员,前冠军,真是难以置信,” 戴夫-斯托克顿说,“晚宴结束之后每个人都留了下来,我想晚宴把PGA的官员都赶走了。”

  出席了星期二晚宴的前冠军包括科林-森川、麦克罗伊、詹森-杜夫纳(Jason Dufner)、马丁-凯梅尔、哈灵顿、基根-布拉德利、里奇-毕姆(Rich Beem)、马克-布鲁克斯(Mark Brooks)、杰夫-斯鲁曼(Jeff Sluman)、肖恩-米歇尔(Shaun Micheel)以及戴夫-斯托克顿。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