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伦尼尔森赛焦点组出彩 李京勋T2舍夫勒斯皮思T12

拜伦尼尔森赛焦点组出彩 李京勋T2舍夫勒斯皮思T12
2022年05月13日 13:59 新浪体育
卫冕冠军李京勋卫冕冠军李京勋

  北京时间5月13日,李京勋2021年在AT&T拜伦-尼尔森赛实现美巡赛首胜时打出低于标准杆25杆,其最低杆为65杆。星期四,他与斯科蒂-舍夫勒、乔丹-斯皮思同组。三位选手都在TPC克雷格牧场打出了不错的杆数。

  李京勋交出64杆,处于并列第二位的大组中。

  斯科蒂-舍夫勒和乔丹-斯皮思都是来自达拉斯本地的大满贯冠军,青少年时期都在拜伦-尼尔森赛第一次品尝到美巡赛的滋味,尽管当时的比赛场地为TPC四季。

  斯科蒂-舍夫勒世界排名第一位,与乔丹-斯皮思双双打出67杆,并列位于12位。同样,世界排名第11位的达斯汀-约翰逊也打出这一杆数。他从后九洞开局,抓到5只小鸟,转场之后又抓到4只小鸟,不过也吞下4个柏忌。

  这是五个星期之前赢得美国大师赛以来,斯科蒂-舍夫勒第一次参加个人比赛。三个大满贯冠军得主乔丹-斯皮思,世界排名第九位,在美国大师赛之后一周赢得RBC传承高球赛。同样,这也是他夺冠之后首次参赛。

  乔丹-斯皮思开局连续保了7个帕,之后在八号洞,四杆洞进攻果岭打到4英尺之内,成功抓鸟。九号洞,他开球没有上球道,可是第二杆仍旧打上了果岭,然后推入12英尺老鹰推。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