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夫勒领衔拜伦尼尔森赛 7位世界前15选手出战

舍夫勒领衔拜伦尼尔森赛 7位世界前15选手出战
2022年05月12日 09:12 新浪体育
舍夫勒舍夫勒

  北京时间5月12日,联邦快递杯领先者斯科蒂-舍夫勒领衔AT&T拜伦-尼尔森赛,他带领总共7位世界前15选手参赛。

  李京勋(Lee Kyoung Hoon)去年在TPC克雷格牧场(TPC Craig Ranch)取得美巡赛首胜,今年回来卫冕。以下让我们看一下参赛选手的情况:

  1. 斯科蒂-舍夫勒在休息两个星期之后重新回来比赛。在美国大师赛取得胜利之后,他与莱恩-帕尔默(Ryan Palmer)搭档,在苏黎世精英赛上获得并列18名。

  2. RBC传承高球赛冠军乔丹-斯皮思在得克萨斯家乡两次取胜,可是从来没有赢过拜伦-尼尔森赛。他短暂休息过后出来比赛。

  3. 贾斯汀-托马斯期待赢得本赛季第一场胜利。2017年联邦快递杯总冠军本赛季11次参赛6次进入前十名。

  4. 松山英树自美国大师赛以来第一次出战美巡赛。松山英树在奥古斯塔的卫冕之战中获得并列14名。

  5. 达斯汀-约翰逊自迎娶宝琳娜-葛瑞兹基(Paulina Gretzky)以来首次亮剑。

  6. 赞德-谢奥菲勒(Xander Schauffele)首次出战AT&T拜伦-尼尔森赛。其他上演首秀的选手还有: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Francesco Molinari)和巴巴-沃森。

  7. 前冠军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现年49岁,2017年瓦莱罗德州公开赛以来第一次参赛。

  8. 麦克卢尔-麦斯纳(McClure Meissner),2021年拜伦-尼尔森大学高尔夫奖获得者,即将参加第二站美巡赛。

  9. 2011年光辉国际巡回赛年度最佳球员奖得主:J.J.基林(J.J. Killeen),通过去年九月份赢得乔伊斯-克雷恩-威瑞特克斯银行区域锦标赛(Joyce Crane-Veritex Bank Section Championship)取得参赛资格。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