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夫勒得胜归来家乡献艺 斯皮思回忆人生相似一幕

舍夫勒得胜归来家乡献艺 斯皮思回忆人生相似一幕
2022年05月12日 15:26 新浪体育
新科美国大师赛冠军舍夫勒新科美国大师赛冠军舍夫勒

  北京时间5月12日,乔丹-斯皮思还记得七年前在美国大师赛上实现大满贯首胜之后回来参加家乡举行的拜伦-尼尔森赛,场面有多疯狂。

  现在,三个大满贯冠军得主要看斯科蒂-舍夫勒做同样的事情。星期四第一轮,他俩在TPC克雷格牧场,赛事第二年的家,同组出发。

  “在赢得美国大师赛之后,我来到这里,参加了这场比赛,也许那一年就是这个额外不同之处,”乔丹-斯皮思说,“现在,我充满兴致地成为旁观者,观看斯科蒂取胜之后回到家乡,身边额外的喧嚣与疯狂。”

  斯科蒂-舍夫勒目前世界排名第一位,在美国大师赛上取得了过去6站比赛的第4场胜利。很明显,他现在与乔丹-斯皮思一样,已经是顶流选手了。有意思的是,两人的人生路径很相似,都在达拉斯长大,随后成为了得克萨斯大学的台柱。

  斯科蒂-舍夫勒表示他和乔丹-斯皮思,16岁时就参加了拜伦-尼尔森赛(2010年)的老乡,最近谈到在家附近第一次同组打比赛的可能性。

  “这对我们两人而言都应该是非常有趣的环境,”斯科蒂-舍夫勒说,“乔丹对我而言是一个很好相处的选手,他的球也赏心悦目。希望,我们可以吸引到一些观众,同时也能为他们抓到一些小鸟。”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