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锦标赛邀请名单公布 韩国人金飞乌获资格惹关注

PGA锦标赛邀请名单公布 韩国人金飞乌获资格惹关注
2022年05月12日 11:05 新浪体育
金飞乌金飞乌

  北京时间5月12日,本周早些时候,美国PGA锦标赛已经公布了最终的参赛名单,现在只剩下一个名额待确定,如果本周AT&T拜伦-尼尔森赛冠军还没有参赛资格,他将拿到这个资格。

  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通常会邀请世界排名前100位之内的选手填补剩余的名额,让人奇怪的是今年他们还邀请了世界排名前100位之外的选手。这样做应该是为了保护那些本周之后进入世界前100位选手。

  南非球员丹尼尔-范-托德(Daniel van Tonder,103位)和贾斯汀-哈丁(Justin Harding),新西兰球员赖安-福克斯(Ryan Fox,106位)、英格兰球员劳里-卡特尔(Laurie Canter,107位)和萨姆-霍斯菲尔德(Sam Horsfield,110位)、日本球员比嘉一贵(Kazuki Higa,112位)便是这个原因获得的邀请。

  这个星期,除了贾斯汀-哈丁和劳里-卡特尔,他们都会打各自的巡回赛,且都有机会突破前100位。

  然而令人惊讶的是,两个选手遭到了忽略:艾德里安-梅龙克(Adrian Meronk,113位)和约尔-达门(Joel Dahmen,114位)。艾德里安-梅龙克有可能成为美国PGA锦标赛历史上第一个波兰参赛选手。可是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却将资格给了上个星期在亚巡赛上夺冠的金飞乌(Bio Kim)。

  这是金飞乌在韩国高尔夫协会禁赛一年之后(处罚从禁赛三年降到一年)取得的首场胜利。金飞乌在一场他取胜的韩巡赛的最后一轮,因为上杆的时候有人按响了快门,竖起了具有侮辱意义的中指,结果被罚。

  难道是因为他太知名了,所以获得的邀请吗?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