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朝着LIV开出第一枪 下一场戏是球员反叛与否

美巡朝着LIV开出第一枪 下一场戏是球员反叛与否
2022年05月11日 13:3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1日,第一场LIV高尔夫邀请赛,在美国公开赛之前一周举行,同一周的美巡赛为RBC加拿大公开赛,高尔夫之中第四古老的国家公开赛。格雷格-诺曼本人赢过两次。

  按照美巡赛的指南,球员通常一年可以获得3场到全球比赛的放行批文。

  杰伊-莫纳汉批准了20多名选手的申请,允许他们参加2月3日至6日举行的沙特国际赛,该比赛与圆石滩同一周举行。作为补偿,参与了那场赛事的球员未来三年要打两次圆石滩。

  他星期二的决定明显将LIV高尔夫邀请赛置于不同位置。LIV高尔夫邀请赛总共8站,其中前7站个人赛奖金2000万,另外设置着500万美元团体赛奖金。

  赛事将球员分成12个团队,每个团队4名选手,已经谋划了好几年时间。因为顶级球员表示他们不感兴趣,格雷格-诺曼已经将赛事推出的时间向后推了很多。

  与此同时,格雷格-诺曼还将LIV高尔夫邀请系列赛拆解成了独立赛事,也就是说参赛球员可以自行决定他们要参赛多少场。

  其中5站在美国举行,这对美巡赛是直接挑战,因为美巡赛的规则规定绝不允许给北美的赛事发参赛批文。美国的第一站比赛7月1日至3日计划在俄勒冈州波特兰附近举行。而其它站比赛包括芝加哥,波士顿,另外美国前总统特朗普位于新泽西州和迈阿密的球场也是承办场地。

  美国的赛事,特别是波特兰的那场,被视为美巡赛的第一个真正考验。那会让高尔夫世界看到球员到底会选择哪里比赛。

  与之相对,杰伊-莫纳汉却打响了第一枪,直接拒绝了伦敦的放行申请。下一步要看有没有球员反抗他,不理会美巡赛的决定,去打LIV高尔夫邀请赛。杰伊-莫纳汉之前表现球员这样做将导致他们遭到禁赛。

  这样一个举动并不让人太吃惊。杰伊-莫纳汉二月底曾经说他已经告知球员:美巡赛已经从这个问题上转向,“任何骑墙的选手需要现在做决定”。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