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赛拒绝球员申请 所有人不准打沙特超级联赛

美巡赛拒绝球员申请 所有人不准打沙特超级联赛
2022年05月11日 10:5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1日,根据美联社报道,美巡赛已经拒绝球员申请,不允许他们参加沙特阿拉伯支持的超级联赛第一站。这是美巡赛总裁杰伊-莫纳汉(Jay Monahan)迈出的重要一步,他要破坏格雷格-诺曼启动对抗联赛的企图。

  LIV高尔夫邀请系列赛第一站计划6月9日至11日在伦敦郊外百夫长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总共48人参与,54洞比赛总奖金2000万美元,冠军可以获得400万美元——这是迄今为止高尔夫赛事的最高奖金——甚至最后一名也可以获得12万美元。

  赛事另外设置着500万美元的团体奖金。

  星期二下午,美巡赛通知了提出申请的球员,然后向所有选手发出了一封很短的备忘录。

  “我们已经通知了所有申请人,按照美巡赛竞赛规则他们的请求已经被回绝。因此根据我们的规定,巡回赛球员无权参与在伦敦举行的沙特高尔夫联赛,”备忘录说,“作为一个会员组织,我们相信这样一个决定符合美巡赛及其球员的最佳利益。”

  (小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